用户评论
沙村广明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松本花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志村贵子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재율랑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只有我一个人去前面找钱队那句话了吗??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会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