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文川じみ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カシオ
横扫千军!!!![:a狗头:][:a狗头:][:a狗头:]
カキネ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そらと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横扫千军!!!![:a狗头:][:a狗头:][:a狗头:]
太~太~太恐怖了~[:xybq|恶魔:]
要知道胖子写的字可是连那三个重臣都觉得不错的,,,而且还是刚用水笔,,,,以后肯定越写越快,,,,纯纯先天复写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