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星屋箱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KOI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おわる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모히또
谁截了图啊,,想要三个神棍宝宝的合影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谁截了图啊,,想要三个神棍宝宝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