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西田东
准备开干!!![:a狗头:][:a狗头:]
더블리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日下あき
超级好看!!画风非常美丽!!我真的超级喜欢!!!!!!!!!!!!
东云瑞稀
我想问一下,,,假如我穿越了这个,,首先要拥有超强的学力还行是不是???
えい吉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牛タン
#不健全·盛夏回忆#第NO.20250827号我的爱,,,,终于天天一打开动漫就看到了~
더블리
她是混军营的啊。。。。。。。。。。。就算手下不敢当她面讲,,,难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听到的时候,,,,她能不懂????
海灯火
脑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虽然一切都很合理但还是要认真的看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