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洪班长

同性恋太恶心了可我好喜欢啊!!

南野琴

明人不是暗话,,我想绿了钱队!!雨总太可爱了,,,,没错我馋他的身子,,,我诚实!!(͡°͜ʖ͡°)✧

许教主

第一章开幕雷击吗吓得我😭😭我还是在半夜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