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日野晶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七ツ园
所以,,,尊龙时凯去找仇妖儿来打爆宁寒吧[:a狗头:]
永条エイ
过了啊沈浪,,要学学司马懿,,,,别学韩信[:a狗头:]
新井サチ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连你一块抓走了吗,,,你个小女孩难道打得过好几个壮汉
三井椿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megi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拿图吱一声
Reu
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a滑稽:]
カキネ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认爸后的剧情崩得太厉害,,,简直就不像同个作者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