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丧みつ
反清,,复明才是出路,,…………………
サウロ
好看呀,,2022年开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现在怎么说就是画风很好看,,,,嗯,,,,对😍
はらだ
我的爱好就是长发美人!!!!!!!瑞瑞你美!!!!!!!!!!!我亲我亲我亲亲!!!!
阿古多
这城堡还有苏难留下来的大礼,,,,这固若金汤的堡垒反而会成为困住你们的囚笼啊[:a无奈:]
美美哒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三云譲
我怎么记得是2千对5万???图里怎么是2千对5千(。•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