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铁线烤网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itz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吾妻香夜
谁能告诉我怎么截图呀??为什么别人能截图我接不了
えい吉
有谁是因为这部漫画下的腾讯动漫[:a滑稽:]
李崇萍
有点烦了!!!!!!!又要等下个星期。。。。。。。。要不主笔在加一卷!!!!
藤峰式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あさひ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金博士
像这种前期说惜命的人一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