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柊柾葵

我的豪车呢??!!怎么到我这只剩尾气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YUL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Koi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片好像被丢进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