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おわる
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钱错该多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呜,,两只小苦瓜,,,快点结束虐心部分吧呜呜呜呜呜呜
すめし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ぺそ太郎
拿图的吱~一声哟!!!!
マミタ
跟这种杀千刀的小人,,能动刀就别bb,,浪费口舌。。
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钱错该多心痛啊呜呜呜呜呜呜,,两只小苦瓜,,,快点结束虐心部分吧呜呜呜呜呜呜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拿图的吱~一声哟!!!!
跟这种杀千刀的小人,,能动刀就别bb,,浪费口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