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あぶく
拿图吱声[:a可爱:]
高英勋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扇ゆずは
爽!爽!爽!太爽了。。。。。。。。。
麻生海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金成权
我点上高光了!!!
えい吉
发个陈大师吧哈哈
拿图吱声[:a可爱:]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爽!爽!爽!太爽了。。。。。。。。。
尝试发一下[:bjqgxbq|期待:]
我点上高光了!!!
发个陈大师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