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みゆき朗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游楽夏
宁寒这种双标高高在上的心机婊某种程度上比其他反派还要感觉恶心
おだやか
就苏难这种反叛的先不说,,,,刚封侯的郑和和你长官平级的梁沈都敢动手一个小小的游击将军是真的不怕死啊
남석춘
呜呜呜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さちも
我来搞事儿了
立野真琴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