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藤峰式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楔ケリ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池玲文
我去乌鸦坐飞机,,不过老兰你还真不挑食啊,,我已经看出来你不简单了[:a笑哭:]
すめし
下周的宁元宪:天空一声巨响,,,,寡人闪亮登场[:a狗头:]
楔ケリ
国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导演,,,,宁政就学吧演不好戏还想当国君[:a笑哭:]
ジョゼ
牙此必报!!!!虽错字,,,不亦表达!!!!
にたこ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INK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气:][:a生气:][:a生气:]再更一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