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感觉明明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就是感觉心里空空落落的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出海以后我感觉画风突变了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阿彬惊觉世界是个巨大片场,,身边人皆是NPC。。当他试图逃离,,,,泥娃娃渗血、、、暗处窥伺接踵而至。。绝境中,,,,满身纹身的丽丽成了唯一变数。。。。机房决战,,,丽丽惨烈献祭化作金点。。阿彬吞噬操控者引爆系统,,,,带着她的意志重返现实。。。。可当他回到出租屋,,,却发现镜中的自己,,,正勾起一抹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主角血歌有一个倾国倾城却桀骜叛逆的母亲,,,一个天地所钟却纨绔不羁的父亲。。。他一个心底怀着一丝善良和柔软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涡,,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敌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畅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巅峰,,要么永堕幽冥。。三界重开,,末法之末。。。。太古贵胄,,,恩仇缠结。。。。挥洒敌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