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牛タン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才手けい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이아루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マミタ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明天应该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脸环节[:a狗头:]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