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さちも
又是断在这种文耻之位,,,,又要等一个星期,,,,难受啊!![:a苦笑:]
Maki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Nako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こめり
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场的时候黑发,,现在已经花白了,,,感觉有一天会被气死[:a无奈:]
つし子
为什么只有20话,,,但是一口气看完也很爽刚考完试回到家,,打开腾讯和微博就感觉很开心,,,,因为更新了
itz
为什么我感觉前期毒太深了
KER
哇塞,,,一口气更完嘛希望到时候还会有别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すぎの
沈浪是皇帝半个女婿我记得皇帝有个胖女儿,,,,就赐给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