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橈やひろ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香坂透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かんち
天天新套路!!!
夜行星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不光他们尖叫,,,,我也想尖叫[:a称赞:]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天天新套路!!!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