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손개피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キサラ
扮猪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鸡味儿[:a狗头:]
JUN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忆#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山下街
我滴个乖乖,,她真敢吞啊,,,,换我的话,,,,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详:]
にたこ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CTK
这个局是做给咱们的吧????两个月不更
源一実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えい吉
男主所在国家二五仔挺多的,,,,是得大清洗,,包括太子这些皇子都私通外敌,,,皇帝得狠一点全清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