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まくろ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扇ゆずは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ましゅ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えい吉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