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读者推荐
评论区
전호윤
雨总太美了
후다닥
不是沈在城门领军的都敢宰了这帮人拿个棒子往前冲???
おわる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시루미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点日常图[:bjqgxbq|贴贴:]
不破慎理
知识都有关联性的,,,,懂的越多越发觉得自己无知
没落人生
画风巨好看,,,剧情也有很多细节,,,,伏笔铺垫环环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四宫和
给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猫の涡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