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楔ケリ
真要觉得人数有用,,,,阿鲁台,,,苏难,,,郑托就不会死了
豆腐渣
22年以后就没再刷了,,,,为什么有改动呢????
金博士
这么久才更新,,,下次又是啥时候呢??
藤东马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
西本ろう
两个终极老阴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对面要怎么赢[:a无奈:]
天然嫣
[:a称赞:]
ダヨオ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서윤영
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