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itz
作者你骗人怎么不be,,,,刷到过片段才来看的
Nako
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冰才是正室,,,,木兰是侧室
マミタ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御子柴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东野海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志水莲
站在一起有点像夫妻耶[:a可爱:]
作者你骗人怎么不be,,,,刷到过片段才来看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冰才是正室,,,,木兰是侧室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巨好看,,我的CPU都转不过来了。。。
人物画的很好,,内容逻辑性很强。。。。
站在一起有点像夫妻耶[: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