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话的雀雀[:a可爱:]拿图吱声[:a快乐:]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哎呦呦~~公主抱~~~
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比喻了一位名叫山脉的少年率领离子化、、、纺锤形、、、、射电、、、、羽毛、、、、蝴蝶和仙组成了光弧教练的光之队在宇宙星之飞球大赛的过程,,,从中遇到了由牙率领的金之队、、、拱心环率领的兽之队、、、蓝离散率领的矢之队等等并与光之队决斗着,,最终得到了冠军。。
一个七十年代生人,,通过漫画和文字将那些年的生活状态、、、遇见的人、、、经历的事,,娓娓道来。。。没有宏大叙事、、、、只有家长里短,,,没有离奇科幻,,有平凡经历。。一段记录罢了……
不是说好的重生之后都会开挂吗??作为妖界富二代的我为什么上位之路还是如此狗血呢??在这个没有规则的世界里要怎样才能存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