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キカ糸
这腾讯漫画越来越不行了!!!抠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钱才能看了。。还是快手漫画好!!!!漫画比这多得多,,,还容易薅羊毛
えい吉
老毛病又犯了,,说好的更新时间也不更新,,,有够搞笑的
丧みつ
那么问题来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头:][:a狗头:][:a狗头:]
IYZ
诶,,,,画的确实离谱儿,,,,太大反而不真实,,,也不好看!!!但皮鼓画的还行,,,,肥硕
伏夜俄
作者会猎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着你精彩剧情呢
乌鹊桥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