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杉町のこ
妙诗!!!!妙想!!!!妙思!!!![:a狗头:][:a狗头:][:a可爱:]
おわる
国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こん炉
这装备刀枪不入……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人开挂就算了,,,,怎么感觉装备也开挂
阿古多
太绝望了对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没抓着要是我已经没有生的希望了
日野晶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설탕쨈
像这种前期说惜命的人一般都是冲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豆腐渣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红痕,,,,我不禁想到了他们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铐play)……
かしわ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