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ウノハナ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Meg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桃季さえ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にたこ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症,,焦虑症,,,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药,,,难以接受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