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えい吉

唉,,剑王还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师,,人家不帮忙也只觉得是自己不够份量

LSD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野萩あき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