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ゆえこ
一周两周太难熬了,,,,有没有原著大哥给我讲下怎么赢的,,结果咋样
伊月一
这个现在更新时间是怎么计划的
中条亮
为啥我可以截屏呀????
Meg
种诗诗画的好怪啊,,,,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点不协调。。。。
죤시나
[:a狗头:]你看看你最后这两张图,,,,整的像完事后
须坂紫那
声声不着急慢慢画我能等໒꒰ྀི´꒳`ྀི꒱১
LSD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积薄发。。。。[:a滑稽:]
奥田枠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