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鳩屋タマ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김공룡
国君:沈浪你个臭小子,,,,为了你我连男色都出卖了,,,,天天在屋内耕耘[:a狗头:]
김수진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天真夜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岛あさひ
谁懂这个脖子上....🌚
ダヨオ
为什么想集齐这么难
お米太郎
姐妹们,,,,我又来了
榛名仁
今天偶然在阿哔刷到不健全动态漫想着再回来看竟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