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えい吉
这周六怎没更新??
刘胜裴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あすか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如月瑞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这周六怎没更新??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我就喜欢这种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加油!!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