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道草臓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会川フゥ
剧情很有趣,,,这部漫画里的所有人物都画得很美,,很喜欢这种画风,,很漂亮
允胜基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鳩屋タマ
因为我喜欢的人推所以我来看了但我和她已经分手了可我还是忘不掉她
李宇镇
有点疯啊,,这种模式需要大量优秀作品来支持,,腾讯这大把腰斩和完结边缘的漫画,,准备只靠几个大ip撑住吗。。。。
御景椿
现在用不了借阅卷了那么我那会员也可以停了,,,开了好几年了都
RENA
现在做那种阅读点任务毫无意义了算了,,,属于不充钱想白嫖的时代过去了,,,算了卸载吧唉
西田东
猜钱错可以顶破几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