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酉ノ栖
生产队的驴!!!![:a狗头:][:a狗头:]
シリ崎
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还想知道后面的剧情是啥???[:a催更:][:a威胁:]
koi
这种时候加更才对comeon!
金成权
是不是截不了这张图,,,,快谢谢我
呃嘿嘿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ひのた
JQ入手了##,,,,现在购买还有神秘福利掉落哦~~
ヒサオ
哦,,,,我的天哪!!瞧瞧这线稿,,,要是上了色那简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样棒极了!!!![:b奸笑:]
楔ケリ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