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こだち
啊啊啊啊给我留点活路吧,,我的高光没了啊啊啊啊啊
源一実
瑞㙐的发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诉我怎么编[:a可爱:]
ひなこ
太准时了,,,,睡前还能看一话,,,,月票双手奉上[:a咦!!:]
KOI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池玲文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侠行马
老攻生气啦,,
홍쏘나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野ぜり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