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蛯波夏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天城れの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マヤミ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忆#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푸죠킹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江高次郎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不是,,,为什么骚冰现在都没有以前好看了啊???[:a无奈:]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我上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不健全·盛夏回忆#还是在上一次,,入股不亏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