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千野ち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김수진
非常好看,,,,目前来说是看过最好看的古代漫画,,在小说里也算是独树一档的存在
すめし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イサコ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兄弟们我有个问题那个阅读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几话不能用阅读点买了
非常好看,,,,目前来说是看过最好看的古代漫画,,在小说里也算是独树一档的存在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