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扇ゆずは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源一実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话吧!!!尊龙时凯什么都会做!!
홍쏘나
[:a嘿嘿:](画渣来报道了)新画的雨总,,,,画的不是很好看请见谅嘿嘿不喜勿喷哦~[:a无奈:]
苇野燕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でん蔵
没记错的话宁老四在这次比武好像还被狠狠羞辱了一波来着
すめし
求求你了,,,,再更一画吧,,你要他们做什么他们都愿意的
めがね
为什么没细节,,过程
さちも
笑死了国君这演技明显远超金卓[: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