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金祈政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海原ゆた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发ing,,,,不限时间
TAMA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怎么办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ウノハナ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松平彻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有马嵐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我有被截的那一段私发ing,,,,不限时间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怎么办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好漫画不嫌长。。。。长的人心疼。。
很久之前微博的图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