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LSD
谁看懂了能给我捋一遍吗,,,,我是傻子我有点看不懂
Mりあ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せんみつ
妈耶,,,雨总这腿比我命还长爱了爱了小情侣一定要久久鸭
不破慎理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日野晶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刑作家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