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东野裕
声声呐天启篇结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东西还想看到不健全办公室打闹૮ººა
矢上真野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カキネ
发图了,,,,超甜的
泉くれは
为什么正儿八经的正宫连这点儿戏份都少的可怜[:a无奈:]
花峰ふゆ
很多人说,,怎么这么久木兰都没出场????她不是女主吗????其实仇妖儿才是女主出场时间完爆金木兰
李世炯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松平彻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あぶく
长公主古代人应该听不懂这词,,,但百分百肯定从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词。。。。[: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