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源一実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かんち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猫巳屋
需要道德吗!!!![:a无奈:][:a无奈:]
せんみつ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间宫法子
嘿...嘿......拿图发评
ゆうぎ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沙村广明
给不能截屏的姐妹们
蝶羽攸
我真的服了,,,太吊胃口了,,让我爽一下吧,,,,再更新一画吧,,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