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カキネ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淘气鬼
非龙在天[:a滑稽:]
キクリ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はらだ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富贵鼻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ひのた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
雨总表示: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着:]
非龙在天[:a滑稽:]
啥都要买点卷看,,,,开会员有个毛意义,,,,还要花十几块钱,,,,真他么服了,,,,沟特巡,,想钱想疯了,,再也不开会员了
我觉得还好吧,,虽然比例过于夸张,,,偶尔也能接受
怎么说也是当时宰相的人怎么会和那群傻子一样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