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秋山シノ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MAD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碧依ぺき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凉音紺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又是下周见了兄弟🚪[:a无奈:]感觉没上一画那么多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该不会造把手枪吧,,沙漠之鹰一枪就爆头了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