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高野弓
一口气看完挺好的,,,,至少剧情连贯,,,尊龙时凯不会忘记[:a可爱:]
넬리캉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ゼ之助
我非常喜欢这本漫展,,,,我是因为看了KS的一个视频才入坑的!!!!!!!这个漫画真的很好看!!!!!!!!!!(˵¯͒〰¯͒˵)
北野仁
看到漫画更新我啪就点进来了,,很快啊,,,然后上来就是一个点赞,,,,一个评论,,,,一个收藏,,,,训练有素,,是有备而来!!
푸죠킹
画风养眼,,,,剧情不骗人,,,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爱可恨的
KOI
完了周六了,,,,还有一天开学,,,,作业还没写完,,,嘤嘤嘤(泪目)
二体目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キクリ
我算是明白了,,,看这部漫画需要带脑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