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梅太郎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QRQ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メリノ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舟斎文子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손개피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为什么要打码啊!!!我在实体书上看的没有打码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头:]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
快把感叹号的对话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赏艺术[:a威胁:]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