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线 查看更多
评论区
ゆいつ
取图吱一声啊!!!!!!!!!雨总真的美死啊
たこた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
野大豆
你好好更新就好,,,,别突然烂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烂尾,,太难受了
玄野さわ
我已经能想象到国君的嘴脸了[:a狗头:]
宫宗咲
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说,,全肯定。。
Dite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乱痴气
小时候抱过我,,,,现在有钱了可以解锁一直想看的内容了😭😭
那々伊
有权就有理!![: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