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新井サチ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我岛ヒロ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鸣坂リン
请道友们不要kyky默认引战招黑ky的都送上举报
猫巳屋
算了,,,老子的脑袋数学从来倒数第一,,,就不凑热闹了,,,跳过
NOD
屏幕前的家人们觉得错宝帅瑞宝美的扣一好吗
金文图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老匹夫,,我觉得你今天还能再更两话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请道友们不要kyky默认引战招黑ky的都送上举报
算了,,,老子的脑袋数学从来倒数第一,,,就不凑热闹了,,,跳过
屏幕前的家人们觉得错宝帅瑞宝美的扣一好吗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