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车谷晴子
看个漫画给自己看恶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小胖手
小两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rumuzhichenbq|嗑死我了:]
하리보
复盘第N遍,,,突然想到那个老板要是没死的话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池玲文
我发现一个问题,,男主的外挂怎么都消失了不讲了????只有透视????电脑???没其他意义??
カズヲ
非常推荐,,,,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剧情生动优美,,画风十分好看
李厚石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