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才手けい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中条亮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雪野泉
求图!!!!//忘₀:我有我有
Koi
这个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乐:]
めえお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天河蓝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求图!!!!//忘₀:我有我有
这个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乐:]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强身健体啊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