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读者推荐
评论区
色野イト
想看点主角和丫鬟和那个金剑娘的互动,,
渡辺馨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リイド社
错:我粗不粗,,你试试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爱吃豆芽菜我:😳😳,,,,这都什么虎狼之词!!!!!!!!!!!!
冬野のこ
这章全是404!!!!我花钱看404????我恨404
たこた
大!![:a无奈:][:a狗头:][:a可爱:]
SAN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江口寻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孙州焕
画风很美!!剧情也很好看!!错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