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たんぬ
照这个速度,,,照原书内容,,,本世纪末能完结就不错
御巫桃也
啊啊啊好米
紺野キタ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金博士
卞逍是谁,,,,做过什么拯救越国的事,,,,咋没印象了[:a思考:]
金义谦
真期待下一话的场面,,,别随随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胁:][:a嘿嘿:]
カシオ
照样可以吃官家饭!![:a狗头:][:a可爱:]
ともち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宫漫里面替女主伤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土狼弐
国君:沈浪你个臭小子,,,为了你我连男色都出卖了,,,天天在屋内耕耘[:a狗头:]